6/21因緣際會的走入這家位於國泰醫院旁的21世紀營養早餐店, 意外的一直喝著這營養可口的奶昔已快半年囉...

店長碧玲的開朗天真注入了我們家的生活, 其實我還蠻欣賞她的

從有了奶昔後. 我們家慢慢改變了飲食習慣及生活

我之前去看西醫,總是說我免疫力差, 即使我已經早點睡, 吃得比較清淡,也總是每每在醫院外等個半個一個小時

看不到5分鐘就出來,拿了一堆藥,也都沒改善, 之後改去看中醫,也是每每等了很久,血虛是一直已來的問題

腸胃跟肝都不好,也降看了半年,總是反反覆覆的,算算我的小毛病還真多, 脂漏性皮膚炎,汗皰疹,扁平疣等等

這些毛病一直以以來困擾我很久, 自從接觸奶昔之後,才知這是營養不均衡造成,我可以很方便透過奶昔得到一天所需的營養

我的2個寶貝也越來越健康,尤其老大改善了我最頭痛的過敏,他以前總是一直揉他的眼睛,揉到變一條線,鼻子也不斷的揉

結果醫生開了一堆過敏藥有點眼睛的,藥水,藥粉,之後才意識到藥其實都是毒,還好遇到了這麼好的營養,我們全家都越來越健康了...

生命中因為有奶昔而越來越精采.....

如果有興趣歡迎洽詢: 0918799813 or lindachen0214@pix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e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