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883.jpg 

 

今天我的結婚紀念日, 特地的打扮了一下, 早上Luke 因為頑皮在碧玲的店裡玩小台的果汁機,他就是玩心重,怎講都講不聽,

之前他只是按按按扭,一直講就是不聽,又去隨便拿別人的包包,一沒注意他竟伸到裏面玩,結果馬上抽出來怕我們知道,

結果我馬上去看他的手,一直滲血,碧玲馬上拿蘆薈凝露跟瓜茶粉給他擦, Chris當場也超生氣,我也很心疼這小朋友每次就是講不聽

中午吃飯的時後,  Chris 問我要吃啥? 我說晚上嗎? 他說12/23, 我說23幹麻...你記錯紀念日吧...是今天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e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